苏时

我搞bjyx

【楼诚】番茄炒蛋梗(中)

唉好吧好吧,总觉得这个梗没写出来不开心,不管!上肉

成功支走了小少爷的明楼长官倚在厨房门边笑得像只偷腥的猫,厨房里正在忙碌的人穿着剪裁得体的西装,衬衫扣到最上面的一颗扣子,领带结系在领口的正中央,遮住了前面诱人的锁骨,却遮不住后面形状优美的脖颈。

眼光顺着流畅的线条不一会儿就默入领子,接着是突起的肩胛骨,即使穿着衬衫穿着马甲也妨碍不了它总是随着主人的动作而微微一动。只有明楼知道阿诚的背手感有多好,没有一丝多余的脂肪,一层薄薄的肌肉附在主人总是挺得笔直的背上,精瘦又不觉嶙峋。

然后是渐渐收窄的腰,它本该在两边划出弧度后跟着中央的脊柱沟一起消失在裤腰里,现在却被一层一层的衣物挡住,但是有收腰功能的马甲足够告诉看的人这里有多细。

接着是翘起的臀部和笔直修长的腿……目之所及的部位好像感受到太过炽热的目光,不安的扭动一下。

明长官的目光陡然转深,却也暂时把视线上移,落在那双正在洗菜的手,左手轻握着一根萝卜,右手就着水流仔细搓洗。明楼有点嫉妒那跟萝卜,能被这么一双修长的手伺候着,就算过后要被大卸八块油煎火烤也甘愿啊。

最后看向尖俏的下巴,轻抿的唇,挺直的鼻梁,最美的还是这双小鹿一般的眼睛,每次他用这双眼睛看着自己,他就想把他狠狠地弄哭,让这双眼沾上迷蒙的水雾,再泫然欲泣地望着自己……明长官又勾起左嘴角,仿佛已经看到了如斯美景。

只是眼睛的主人再也无法忽视这种越来越赤裸裸的打量,不由地舔了舔唇,“大哥,你倒是过来帮帮忙啊,把那些番茄拿去洗了,再把蛋打好”

“阿诚这是在指使我做事吗?连我的主意你也敢打?”

“你把明台打发走了,现在就剩我一个人忙,我不找你我找谁?”

“行,让我来给你露一手,这个番茄炒蛋可是技术活”

“哟~明家大少爷还会做菜的技术活儿呢,什么时候也教教我”

“现在”

挽好袖子,明楼拿好一个番茄和一把勺子,先示范一下,用勺背轻轻刮过番茄表面,表皮不破实际上却已经皮肉分离。阿诚饶有兴致地接过试试,谁知一刮就把皮给刮破了,再一刮还是破了,这下就把劲儿给挑起来了,重新拿了一个番茄不断调整着力度。

明楼也不急,站在阿诚背后好整以暇地看着,看着那双因为要控制好力度完全舒展开的手,因为专注而不自觉含着一小截舌尖的唇……

唉,有句话说得好,忍无可忍便无需再忍!美食当前,蟒蛇要出动啦~

(啊……我错了,下章一定能吃到肉,flag在此)

评论
热度(15)

© 苏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