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时

我搞bjyx

【楼诚】番茄炒蛋梗(上)

在明家,只有三个人的时候,一般是阿诚做饭。

高冷如明楼,只愿做些吃吃评评的活儿。 

傲娇如明台,嫌做饭浪费了他绝佳的刀法。 

只有阿诚,切菜炒菜,应付着偷菜吃的小少爷,时不时还得拎着锅铲奔出来看看外面随时都可能打起来的明家少爷们。 好在每回都挺及时,少爷们也只是同时看看阿诚便也作罢。哼,可别这样看着我,外面的硝烟味儿都快盖住里面的饭菜香味了,阿诚撇撇嘴,再拎着锅铲回去。 

当然啦,这是之前发生的事了,自从阿诚哥正式成为了阿诚嫂之后,大哥就有足够的理由舍不得自家媳妇总是做这些琐事。

于是乎,结婚后还总是跑回家里蹭饭的小少爷就很不幸得成为了牺牲品。

“哼!迟早有一天我要买条蛇回来,剁剁剁!做蛇肉羹吃!”某明少爷怨念地在厨房剁着一根胡萝卜,呃,或者说,他想象中的一条蛇~

“我还是进去看看他吧,不看着他,他能把厨房拆了。”阿诚陪大哥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着大哥在锅碗瓢盆的乒乓声中悠闲地喝茶。 

“不用” 
 “可是……” 
 “我说不用。”明长官左嘴角微微勾起,“谁让这小子有事没事总往家里跑,有些东西,他还是不看见的好。” 

“有些东西……看见……”阿诚忽然想到某天,自己在客厅调戏明长官不成,反倒被钳制在后者的怀里动弹不得,咋咋呼呼的小少爷就大剌剌的闯进来了。

“大哥,阿诚…嫂~我什么都没看见!你们继续~”说完,赶快撒丫子跑上楼了。

还在某人怀里的阿诚嫂只能恨恨地“这小子,跑得还真快”
 “你还有空操心他?操心操心你自己的事情吧~明台以后,怕是瞒不住咯”

回忆结束,阿诚脸红,也不去管明楼怎么指使明台做这做那的了。不过,这招果然很管用,明台再也不敢随随便便往家跑了。反正大姐带着阿香回苏州长住去了,只有两个人的家里当然在哪做什么都是明长官说了算咯~

【啊啊啊,本来是看了天天向上番茄炒蛋梗觉得很萌的!我是想写肉的来着……谁知前奏铺太长,明家日常萌得停不下来,现在都不好意思肉了!只能文不对题了……】

评论
热度(8)

© 苏时 | Powered by LOFTER